星途瑶光C-DM携手探险家德爷勇闯雪境死亡谷,极限探险一触即发!

凛冬之处从不缺乏勇士,瑶光C-DM问世之际,一场充满挑战与激情的雪境探险正在上演。3月18日,备受关注的星途瑶光C-DM携手世界知名探险家、野外生存专家埃德·斯塔福德(Ed Stafford),一同前往中国内蒙古的雪境死亡谷,展开为期三天的极限生存与穿越之旅。通过这次雪境死亡谷探险,瑶光C-DM“行得远、跑得快、开得稳、够安全”的原生混动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检验,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全场景0焦虑的高端混动驾驶品质。

星途瑶光C-DM携手探险家德爷勇闯雪境死亡谷极限探险一触即发-图1

地表最强混动SUV与地表最强男人携手,开启全新挑战

星途自诞生起,便将“探索、敢超越”作为品牌价值的核心观念。作为星途品牌最新“40万级超舒适电混旗舰SUV”,瑶光C-DM也始终秉承这种挑战极限的探索精神。从去年12月的万人众测挑战、到今年1月的1300km南北双线长续航挑战、再到2月的6.6kW外放电挑战、3月的底盘撞击安全大事件,瑶光C-DM一次又一次在真实场景中达成自我极限挑战,真正做到了“续航0焦虑、高速0焦虑、低温0焦虑、用电0焦虑”,被众多行业媒体和用户称之为“地表最强混动SUV”。

星途瑶光C-DM携手探险家德爷勇闯雪境死亡谷极限探险一触即发-图2

而对于“德爷”埃德·斯塔福德来说,“挑战”二字也是他的人生底色。早在2008年,他就用860天完成了穿越亚马逊丛林的壮举,成为“第一个走完亚马逊河全程的人”,并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德爷的每一次探险都伴随着危险和挑战,然而他总能凭借卓越的生存经验和技能化险为夷。也正是这种挑战自我的精神,让他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地表最强男人”。

这一次,星途瑶光C-DM与德爷携手共赴雪境探险,也正是源于挑战者之间的惺惺相惜。德爷“无所畏极限”的挑战精神与星途“探索、敢超越”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届时,地表最强混动SUV星途瑶光C-DM与地表最强男人德爷的强强联手,必将谱写出前所未有的传奇篇章。

星途瑶光C-DM鼎力助阵,德爷信心十足二刷雪原

内蒙古的雪境死亡谷,一直以来都是户外探险者心中的圣地,充满了神秘与危险。此前,德爷曾在阿尔泰山脉进行过一次荒野求生挑战,虽然初期进展顺利,但随着雪季结束,路况变得极为艰险,雪面变得松软并且随时都面临着坍塌的危险,最终德爷不得不提前结束挑战。

但强者向来越挫越勇,正是基于那一次的失败,德爷更想再次挑战雪原!本次德爷选择与瑶光C-DM“二刷死亡谷”,并且不带任何食物、水等补给品,可想而知难度之大。两者强强联合,依然不可避免地面临极端气候、复杂地形、缺乏基础设施和自然灾害等各种挑战。

星途瑶光C-DM携手探险家德爷勇闯雪境死亡谷极限探险一触即发-图3

内蒙古雪境死亡谷位于高原地区,气候寒冷且多变。冬季气温可能降至零下几十度,极端寒冷的环境对人体和车辆都是巨大的考验。死亡谷地形复杂,有高山、峡谷、河流等自然景观。这些地形特征可能导致道路崎岖不平、泥泞湿滑,甚至存在无法通行的区域。这对德爷和瑶光C-DM的越野技能提出了艰巨的挑战。与此同时,狼、熊等野生动物,雪崩、山洪暴发等自然灾害都可能对探险团队构成威胁。

然而,面对雪境死亡谷,德爷却表示出坚实的底气:“有了瑶光C-DM,我感到前所未有的信心。”德爷这份信任,源于对瑶光C-DM M3X超混平台第四代“全域专混”技术的了解。

星途瑶光C-DM携手探险家德爷勇闯雪境死亡谷极限探险一触即发-图4

瑶光C-DM搭载行业领先的第四代全域专混技术,从发动机、变速器到底盘、电池全都是混动专属配备,不仅具备1343km的综合续航,更在动力性能上实现了质的飞跃。三合一电四驱车型,最大总功率达到445kW,最大总扭矩达到915 N·m,百公里加速只需4秒级。在雪境极端的天气和复杂的路况下,瑶光C-DM也能够保持稳定且强劲的动力输出,为探险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此前全网一镜到底、百万围观、千万点赞的长续航直播中,瑶光C-DM最终实测跑出“零下30度续航依然可达1200.1km、一箱油19.5小时极限可达1418.2km”的亮眼成绩。这意味着即使在雪境死亡谷这样的极端环境,德爷也不必担心瑶光C-DM的续航,可以更加专注于寻找食物和判定方向。

此外,瑶光C-DM还拥有电四驱系统,能够在复杂路况下提供卓越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其飞鱼超感底盘,则能够有效过滤路面颠簸,确保乘坐舒适性。在探险过程中,瑶光C-DM将为探险队伍提供更加稳定、安全的行车保障。更为关键的是,瑶光C-DM还具备6.6kW高功率外放电功能,在野外生存中,可以为露营设备及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星途瑶光C-DM携手探险家德爷勇闯雪境死亡谷极限探险一触即发-图5

挑战已经开始,人们对于这场极限生存与穿越挑战的关注度也在持续升温。期待地表最强男人和地表最强混动SUV正在上演的巅峰碰撞,期待德爷与瑶光C-DM在雪境死亡谷中的精彩表现。而星途将继续秉持“探索、敢超越”的品牌精神,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

德爷与瑶光C-DM的勇闯雪境死亡谷之旅结果如何,是战胜心魔还是再次铩羽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