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

自国内汽车市场在新能源领域弯道超车后,技术的自信让我们面对风起云涌的全球市场也有着一战之力,在皮卡细分领域也同样如此。作为老牌的国内车企巨头之一,长安皮卡今年1-2月全球销量高达9830辆,而产品新秀——长安猎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自首批交付以来,2月便登顶国内新能源皮卡市场,市占率高达56%。

近日,笔者获悉,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全国开展汽车以旧换新,全球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推出至高20000万的换购补贴,结合3月初长安猎手正式上市,部分车型指导价吸引力十足,可谓开局既是王炸。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1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2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3

本次活动旨在长安猎手推出价格透明、交付快捷、一次修好、服务专业、安心出行五大诚信服务购车承诺,针对勇士版和骑士版两种车型推出换购补贴政策,勇士版至高可享10000元的换购补贴金额,骑士版至高可享20000元的换购补贴金额。

除此之外,长安猎手还支持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增程系统终身质保(面对非营运首任车主),以及基础流量免费,且赠送3年娱乐服务流量等活动权益。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4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5

长安猎手作为国内首款增程式皮卡,不仅推动了国内新能源皮卡的发展进程,更是国内皮卡诞生至今40年来在该项技术上的里程碑,其“五大超级”技术特点更是直击高性能与低油耗的核心痛点,满足用户对极致动力需求的同时,实现用户购车、用车成本最低等全方位需求。

长安猎手长货箱版的货箱长度为1850mm,在国内皮卡中属于第一梯队,并采用了国内首创的两段式开启尾门设计,可实现常规的尾门平开模式,两段全部开启后在上下货箱时能够更加方便,支持宜商宜家全场景用车需求。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6

长安猎手搭载2.0T蓝增程器,最大功率140kW,发电机峰值功率100kW,热效率可高达97%,起步响应仅为400ms,百公里加速为7.9秒,不仅在应对超车及突发状况时游刃有余,其加速成绩更是在同价位产品中名列前茅。

整车匹配31.18kW·h的大容量电池,CLTC纯电续航145km,纯电出行每公里可以实现低至7分钱,相比燃油皮卡日均节省约65元,年均节省约15600元,并且结合该车70L大油箱,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突破1000公里以上,综合油耗仅1.3L/100km。

该车还不用自清洁,可以省下日常的尿素花销,日常以100km/4L的尿素费用计算,一年5万公里用车时,更是能省下约2500元的花销,主打的就是一个省钱。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7

除此之外,由于长安猎手是新能源皮卡,相较于传统燃油车型购车时不用交购置税,从而能获得更丰富的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以勇士版四驱长货箱车型为例,落地价仅15万多,相当于裸车售价13万多加上10%的购置税的同级燃油皮卡车型,长安猎手明显在配置方面要更胜一筹。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8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号召至高优惠2万3月销量会增长吗-图9

写在最后:

本次国务院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旨在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组织开展全国汽车以旧换新促销活动,鼓励汽车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开展促销活动,并引导行业有序竞争。

长安猎手响应国家政策的促销活动,为国内皮卡市场同类型的促销活动打响了第一枪,希望年内会有更多的皮卡厂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益的优惠活动。

长安猎手在2023年12月开启预售,2月份便取得了国内新能源皮卡细分市场销量第一,而今年3月1日正式上市,结合本次以旧换新促销政策,预计长安猎手在本月的销量将会晋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