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力洪表示:乐道品牌将于5月中上旬正式发布,它不是中低端品牌,是主流市场品牌,对标特斯拉这个级别的车,但和蔚来比它的价格会更亲民,适应的市场范围更大。

根据最新谍照图来看,乐道首款车型或将命名为L60。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曾透露,乐道首款车型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成本会低10%左右。单电机、冰箱、彩电、大沙发,用户需要的智能配置统统装配上。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1图片来源于网络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2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3乐道品牌的由来:希望用户阖家欢乐、持家有道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4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5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6“撞脸”极星4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7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8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9乐道英文名“ONVO”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10

乐道L60造型与Model Y有些相似,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外后视镜、低风阻轮毂及静音玻璃等。据悉新车将采用纯视觉驾驶辅助方案,不依靠激光雷达,搭载单颗英伟达Orin X芯片,交付时就可实现城市领航辅助功能。

蔚来5月中上旬发布乐道秦力洪不是中低端品牌-图11

新车将采用900V高压架构,提供60kWh和90kWh两种电池包可选,新的电池包尺寸将在现在的第三代换电站中兼容,但厚度上会变薄,为车辆座舱腾出更多空间。新车将采用蔚来自研自产的新一代电机,以优化尺寸和成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