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近日表示:要从世界汽车大国到世界汽车强国,光靠销量、规模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自己的、让别人认可的世界品牌。下一个10年,我们不仅仅要追求销量、规模的全球第一,更要在技术创新能力、品质口碑、社会责任等方面,也要争取做到全球领先。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1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2

奇瑞集团2023年销售新车188.1万辆,同比增长52.6%,全年月销量实现“十二连涨”。今年前两个月,奇瑞销售34.8万辆,同比大涨69.5%,成功超越比亚迪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3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4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5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6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7

奇瑞尹同跃下个10年要做全球销量第一-图8

按规划,奇瑞集团2024年目标增长率为超行业10-20个百分点,其中捷途星途品牌将分别向50万辆和30万辆的销量发起冲击。集团下的新势力品牌iCAR,将以每年2款全新产品的节奏开拓10-30万差异化新市场,除去已经上市的iCAR 03以外,到2026年底前还将推出7款新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