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张强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图1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与用户运营)张强先生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大奖。

张强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图2

他是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领域的专家,在汽车行业中完整跨越“豪华、合资、自主”全产业,尤其在品牌建设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屡有建树。

得益于20余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张强深耕豪华品牌,具备国际化视野,曾先后担任奥迪品牌公关经理、网络与培训总监、市场推广总监、中国一汽与红旗品牌公关总监、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等领导职位,积累了丰富的品牌传播、市场营销、公共关系、销售服务、网络培训、生产规划领域的专业经验。

张强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图3

2022年的一汽奥迪,既是汽车圈的引领者,也是营销圈的“顶流”。从全新奥迪A8L与刘德华联袂出镜,到与延长壳牌、潮童星、官塘安麓、融创雪世界等大牌跨界合作,再到冠名赞助WBG英雄联盟分部,2022年在他的操盘下,一汽奥迪以创新营销点燃了用户的激情,让自身的品牌形象更具态度和温度。他就是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与用户运营)张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