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86曝光!增“四门”车型/换搭1.6T引擎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一代86车型最新消息,新车目前正在开发中,并计划将于2025年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下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期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首次推出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售价相比现款车型或将迎来小幅上涨。

丰田全新一代86曝光增四门车型/换搭1.6T引擎-图1

丰田全新一代86曝光增四门车型/换搭1.6T引擎-图2

丰田全新一代86曝光增四门车型/换搭1.6T引擎-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86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四门轿跑造型设计,并同步推出双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00×1430mm,轴距尺寸为2670mm。

丰田全新一代86曝光增四门车型/换搭1.6T引擎-图4

丰田全新一代86曝光增四门车型/换搭1.6T引擎-图5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86车型将由丰田主导开发,并将基于雷克萨斯IS缩短版平台所打造,且继续采用了前置后驱形式驱动,适配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