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预售价曝光?4月下旬开启大定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张一汽丰田普拉多的疑似配置和预售价格图,新车计划于4月下旬开启大定,预售价格带为47万元-57万元,其中UN车型仅提供5座,ALR车型支持5/6座可选,ADV及LUX-Hi车型仅提供6座。

新普拉多的定价和即将上市的坦克700 Hi4-T相当,后者的优势在于搭载了动力更强的3.0T插电混动系统。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1矩形大灯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2圆形大灯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3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4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预售价曝光4月下旬开启大定-图1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5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6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7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8

新普拉多UN版提供铂金白、墨渊黑及铂青铜3种车漆色可选,内饰仅提供黑色,采用圆形大灯、18英寸轮毂、织物手动座椅及倒车影像。ALR版外观增加极地灰颜色可选,内饰增加米色可选,配置升级矩形大灯、真皮电动座椅、电动天窗及MTM全景监控系统。

ADV车型可选黑/粽色内饰,采用矩形大灯、18英寸轮毂、真皮电动座椅、电动天窗、行李架、专属车身彩贴、电子后视镜、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及HUD抬头显示。LUX-Hi车型在前者基础上升级旗舰型前脸造型、20寸轮毂、全景天窗、专属前后扰流板及车载冰箱。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9

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预售价47-57万 可选5/6座-图10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预售价曝光4月下旬开启大定-图2

新车将搭载2.4T四缸发动机,配备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可锁止中央差速器的高低速分时四驱、电控机械式后桥差速器锁、电控稳定杆断开器SDM等越野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