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5新车型售价曝光!配四驱系统/下半年国内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宝马i5 xDrive 40车型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共计推出基础款以及M运动套件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市场起售价为79,300欧元(约为62万人民币)。截至目前宝马i5仅在国内市场布局了eDrive 35L车型,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陆续推出,预计将定名为xDrive 40L,其市场起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上涨,或将超越50万元。

宝马i5新车型售价曝光配四驱系统/下半年国内投产-图1

宝马i5新车型售价曝光配四驱系统/下半年国内投产-图2

宝马i5新车型售价曝光配四驱系统/下半年国内投产-图3

宝马i5新车型售价曝光配四驱系统/下半年国内投产-图4

据悉宝马i5 xDrive 40车型外观造型也与eDrive 40车型保持一致,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双肾封闭格栅,内部还加入了i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尾门上方也将加入xDrive四驱版车型专属铭牌。

宝马i5新车型售价曝光配四驱系统/下半年国内投产-图5

宝马i5新车型售价曝光配四驱系统/下半年国内投产-图6

而动力方面,宝马i5 xDrive 40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0kW,峰值扭矩59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此外新车也将提供83.9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3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