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剧透:华为智选车上市时间!比仰望U7还牛?

江汽集团在新年贺词中透露,与华为合作打造的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预计2025年上市。

结合此前报道,采用华为智选模式的江淮X6(代号)定位百万级轿车。

目前定位百万级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只有比亚迪旗下的仰望一家,从江淮X6的定位来看,其上市后将与仰望U7直接竞争。

江淮x华为新车或2025年上市定位百万级 PK迈巴赫-图1

江淮x华为新车或2025年上市定位百万级 PK迈巴赫-图2

江淮x华为新车或2025年上市定位百万级 PK迈巴赫-图3

去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公司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智能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

江淮x华为新车或2025年上市定位百万级 PK迈巴赫-图4

江淮x华为新车或2025年上市定位百万级 PK迈巴赫-图5

根据协议,生产基地和合作车型的产品开发由江准汽车总体负责;鉴于华为终端拥有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强大的品牌营销和用户运营能力,江淮汽车同意华为终端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提供合作车型的销售服务。

江淮x华为新车或2025年上市定位百万级 PK迈巴赫-图6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江淮x华为新车或2025年上市定位百万级 PK迈巴赫-图7

今年1月31日,江淮公布了瑞风RF8鸿蒙版的预售价,新车将于4月开启交付。鸿蒙版的交付上市,标志着江淮与华为的合作正式展开。华为还将与江淮携手共建江淮车联网3.0平台,未来将全面接入江淮汽车全系车型,并覆盖欧洲、美洲、东南亚等更多区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