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明年发卫士电动版!基于新平台打造

智电出行从路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已确认卫士纯电版车型已进入测试阶段,最快将于2025年首发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将于2026年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新车有望在2026年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特斯拉Model X蔚来ES8阿维塔11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等车型。

路虎卫士将停售燃油版车型电动版明年推出-图1

路虎卫士将停售燃油版车型电动版明年推出-图2

路虎卫士将停售燃油版车型电动版明年推出-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卫士纯电版装配了封闭式格栅,并加入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板,两侧保留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车尾预计将继续装配小书包外挂备胎,并依旧采用侧开门式设计。

路虎卫士将停售燃油版车型电动版明年推出-图4

路虎卫士将停售燃油版车型电动版明年推出-图5

路虎卫士将停售燃油版车型电动版明年推出-图6

内饰均为燃油版车型(仅供参考)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路虎卫士纯电版将放弃使用当前的D7平台,转而采用全新MLA Flex平台打造,且配备100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同时新车也计划推出90、110、130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以130车型燃油版车型尺寸为例,长宽高分别为5358×2008×1970mm,轴距为3022mm,其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比亚迪仰望U8车型。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