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高端轿车曝光!酷似劳斯莱斯古思特/车长5.5米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长城汽车计划价将推出首款高端旗舰级轿车,内部代号为“ZX”,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投入生产;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红旗H9宝马7系、梅赛德斯-奔驰S级以及奥迪A8L等车型。

长城高端轿车曝光酷似劳斯莱斯古思特/车长5.5米-图1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长城首款高端旗舰级轿车头部预计将装配大尺寸网状或直瀑式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劳斯莱斯古思特以及红旗H9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长城高端轿车曝光酷似劳斯莱斯古思特/车长5.5米-图2

长城高端轿车曝光酷似劳斯莱斯古思特/车长5.5米-图3

长城高端轿车曝光酷似劳斯莱斯古思特/车长5.5米-图4

长城高端轿车曝光酷似劳斯莱斯古思特/车长5.5米-图5

尺寸方面,长城首款高端旗舰级轿车整体长度将达到5.5米,相比红旗H9、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等车型将更具优势。而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预计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并装配容量为100kWh以上的动力电池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