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58万-19.98万元 极狐阿尔法T5专为年轻家庭打造

在这个内圈严重的时代,焦虑、不安和负重前行成为生存的主旋律,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让每个人打工人都一脸疲惫。但面对当下蓬勃发展的大时代,如何才能过好美好的“小日子”呢?或许答案很简单,选购一辆心意的爱车,在疲惫时听上一首歌,在周末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刚刚上市的阿尔法T5,无疑是购车的理想之选。在刚刚结束的海南车展上,阿尔法T5重磅亮相,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为15.58万至19.98万元,成为家用SUV车型中的实力担当。

售价15.58万-19.98万元 极狐阿尔法T5专为年轻家庭打造-图1

颜值高空间大,多姿生活如影随形

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车辆的设计也变得趋于年轻化和运动化,而极狐阿尔法T5的设计便融合了当下轻奢、科技、动感的潮流,一眼成为成为年轻人的专宠。从外观设计上看,阿尔法T5采用“向光而行”的全新设计理念,追光的贯穿式腰线,沿着线、面汇聚在由380多颗LED光源组成的钻石数字棱镜大灯里,极具动感。

售价15.58万-19.98万元 极狐阿尔法T5专为年轻家庭打造-图2

进入车内,同级最大的穹顶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到了惊人的1.11平米,这个配置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了。在空间布局上,阿尔法T5采用最大化可用空间搭建了基础架构,通过弧形元素创造出动感十足、立体宽敞的舱内空间,让用户最大化享受到中大型SUV的使用空间。车身长4690mm,轴距达到2845mm,轴长比接近61%,车内可用宽度1536mm,同级最宽;车内空间净高达到1260mm,同级最优,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也为用户带来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空间。

充电快续航长,随时开启愉旅程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续航实力和充电时效性是最为关心的部分。毕竟,续航里程直接影响着出行的半径,充电速度的快慢则直接关乎着宝贵的时间成本。在续航方面,阿尔法T5实现了百公里13.9度的同级最低能耗,660公里的同级最长续航,也让用户的日常通勤、假期回乡再无忧虑。

售价15.58万-19.98万元 极狐阿尔法T5专为年轻家庭打造-图3

此外,阿尔法T5配备了同级唯一的800V高压超充平台,这意味着更低的能耗、更快的充电速度。同时,阿尔法T5搭载了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充电性能达到充电10min,续航就能达到260km,喝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再次启航。不仅如此,阿尔法T5还配备了快充升压系统,如果是普遍的500V的桩,就能自动启动升压功能,同样可以实现快充。

旅行的目的在于欣赏沿途的美景,更少不了尽情呼吸来源于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而阿尔法T5通过严苛的内饰选材,带来了森林般的洁净空气质量,让你的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具体来说,阿尔法T5在座舱选材和工艺设计上从源头控制VOC,选用水性皮革和低VOC、低气味的环保材料,让车内空气清新健康。联合中科院过程研究所开发了具有专利技术的吸附降解材料,可高效除醛、降苯、去味,车内气味做到了极限接近0醛0苯。

阿尔法T5的越级品质也毋庸置疑。其在被誉为“东方格拉茨”的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诞生,由麦格纳把关整车品质。再加上阿尔法T5以10年、24万公里整车性能无衰减的标准进行开发,匹配上最严苛的测试体系,让其品质标准在同级中名列前茅。

售价15.58万-19.98万元 极狐阿尔法T5专为年轻家庭打造-图4

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之外,极狐还推出了各项福利,全面保障用户的购车、用车体验。目前,购买阿尔法T5可享受到5重惊喜好礼外,一系列的服务权益可以说非常超值。因此,对于打算购买20万左右价位纯电动车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T5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