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凯迪拉克新款CT5-V以及CT5-V Blackwing车型已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新车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并将继续在密歇根州兰辛大河装配厂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M340i/M3、梅赛德斯-AMG C43、C63以及奥迪S4/RS 4等车型。

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图1

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图2

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新款CT5-V以及CT5-V Blackwing两款车型,头部均换装了基础款车型相同造型的LED头灯组;其中CT5-V Blackwing车型还升级了独特的进气风口以及进气格栅,并配备19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4S夏季高性能轮胎,相比宝马M3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两款新车也将提供不同种类的碳纤维外观套件。

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图4

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图5

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图6

凯迪拉克CT-5两款新车型亮相今年二季度开售-图7

而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新款CT5-V以及CT5-V Blackwing两款车型,将分别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8kW、4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548N·m、892N·m。此外CT5-V车型还将提供起步控制、磁力行驶控制和电子限滑差速器等;而CT5-V Blackwing车型则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十速自动变速箱,并仅采用后轮驱动,且提供前六后四Brembo制动系统以及具有线路锁定功能的弹射控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