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转型!传祺1-11月销量劲增14% 明年发力氢能源

2023年的中国车市“卷”字当头,各家车企都面临着巨大的销售压力。在此背景下,广汽传祺的表现极为突出,1-11月累计销量突破37万辆,同比增长14.4%,已经提前超过去年全年成绩,预计今年销量将突破40万。

虽然14.4%的销量增速看起来并不惊人,但“含金量”很高。传祺MPV产品矩阵以绝对优势重塑了细分市场格局,销量结构持续高端化,单车均价超越众多主流品牌。与此同时,传祺在2023年以新战略指引方向、以新产品密集上市、以新服务优化用户体验和以新技术赋能加持并积极布局多元新能源路线,让品牌转型“含新量”满满。

在技术路线的选择上,传祺形成了多元化新能源路线,在保持三电科技先进性的同时,率先布局了氢能源系统和氨能源系统。目前传祺氢能源试验车正开展路试,氨能源发动机也正式亮相,传祺E9氢能版将于2024年迎来正式发布。

内卷之下广汽传祺销量暴涨44 MPV市占率超20-图1

高质量转型传祺年销将超40万辆2024发力氢能源-图1

广汽传祺销量涨44 MPV蝉联5年第一 明年推氢能源车-图1

2023年是中国MPV市场爆发的元年,尤其是新能源MPV,更是呈现百花齐放的竞争态势。广汽传祺在MPV领域以优异表现继续领跑,1-11月累计销量接近15万辆,且连续10个月销量破万,夺得MPV市场第一名。截至目前,传祺MPV已累计收获超过50万车主的信赖,市占率超过20%,“中国MPV专家”的地位无人能够撼动。

MPV车型的持续畅销,也助力传祺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不断提升。1-11月,传祺中高端车型占比接近40%,其中11月占比高达43.6%,单车均价最高超过17万元。

在今年6月的广汽科技日上,传祺E9氢混版首次亮相。它可氢可电,是国内首款搭载氢混系统整车,针对氢燃料开发了专用燃烧系统,实测百公里氢耗低于1.4kg,整车续航近600公里,可实现近零排放。待中国氢能源产业政策及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后,传祺将推出更多氢混动力车型。

内卷之下广汽传祺销量暴涨44 MPV市占率超20-图5

高质量转型传祺年销将超40万辆2024发力氢能源-图2

随着E系列车型的成团出道,传祺也把转型落实到了服务和渠道层面。针对新能源车型的属性和用户的需求,开启了全新的新能源体验模式。通过打造直连直服、直营直销的新能源体验中心,构筑了业界特有的厂-店-客“金三角”沟通闭环,从而为消费者打造集展示、体验、下订、交付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用户之家,让消费者的购车流程更透明、更便捷。

高质量转型传祺年销将超40万辆2024发力氢能源-图3

结语

品牌成立15年来,传祺始终积极贯彻广汽集团高效、务实的总体方针,潜心精进技术研发。面对汽车行业百年未有之新能源大变局,传祺及时响应市场的发展需求,打出一张“升级牌”,以全新架构平台i-GPMA为依托,正式将“XEV+ICV”双核战略推进至2.0时代,让转型有了更清晰的战略指引。

2024年,广汽传祺将继续坚持技术驱动,以更多高科技赋能新能源车型,向更广阔的新能源蓝海发起冲击。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