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小号汉EV”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双动力

智电出行获得了比亚迪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其前脸造型与EV相似,内饰布局与宋L基本一致,或将命名为“秦L”(以下均用“L”表示)。新车定位高于在售的秦PLUS,尺寸将介于秦PLUS和汉EV之间,预计将于2024年上市。秦L有望提供DM、EV两种动力选择,前者搭载第五代DM混动技术,后者基于e3.0平台打造。

比亚迪小号汉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第5代混动-图1

比亚迪小号汉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第5代混动-图2

比亚迪小号汉EV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双动力-图1

比亚迪小号汉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第5代混动-图3

比亚迪小号汉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第5代混动-图4

比亚迪小号汉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第5代混动-图5

比亚迪小号汉EV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双动力-图2

宋L内饰

秦L大灯组与饰条相连,下方或保留进气格栅;车侧采用溜背造型,使用传统门把手,尾部或使用中国结灯组。新车内饰配备独立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为横置布局。中控台下方配有无线充电面板,测试车采用海洋网水晶电子挡杆,预计量产后将换装宋L同款挡杆。

比亚迪小号汉EV实拍宋L同款内饰 搭双动力-图1

秦L DM车型采用代号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搭配第五代DM混动系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EV预计主打单电机动力,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有望得到提升。新车还将配备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行驶质感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