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黑科技,助力中国重汽柴油皮卡零下40℃一次打火启动

近日,全国出现了大范围的降温降雪天气,车辆在低温下难以启动的“冬季病”让许多车主倍感困扰。通常来说柴油皮卡的低温启动更加困难,但是中国重汽柴油皮卡凭借其六大黑科技能在零下近40℃的低温下成功一次打火启动,展现出卓越的极寒启动能力,为北方车友带来了更多的用车便利性。

六大黑科技助力中国重汽柴油皮卡零下40℃一次打火启动-图1

六大硬核黑科技,助力低温冷启动

中国重汽皮卡针对极寒使用条件配备了六大硬核黑科技。首先是低摩擦技术,采用曲轴偏置、低摩擦涂层轴瓦、平衡轴滚针轴承、滚轮摇臂和DLC涂层活塞销、活塞环,使发动机摩擦功更低也就更易于低温启动;第二是高效清洁燃烧技术:应用博世第四代超高轨压共轨系统,工作轨压2200bar,油束雾化更好;第三是快速低压预热技术:缸内预热塞,加热后更易燃烧;第四是配备了极寒地区专用的大容量蓄电池,防止低温亏电;第五则是大功率的起动机;最后是高效率燃油滤清器,采用聚结式高效水分离燃油滤清器,具备燃油加热功能,提高冷启动能力。

六大黑科技助力中国重汽柴油皮卡零下40℃一次打火启动-图2

节省出行时间,保障生命安全

正是以上这六大硬核黑科技,令中国重汽皮卡能在零下近40℃的低温下一次打火启动,无需多次启动和暖车,为用户节省了宝贵时间,这对于在早晨需要赶时间出行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另一方面,很多用户爱好驾驶皮卡远离都市,开展越野、露营等户外活动,若皮卡在野外的复杂路况中熄火后无法启动,难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和救援,很有可能威胁用户生命安全。中国重汽皮卡在极寒环境下一次打火启动,不耽误用户的出行计划,还保护了用户的生命安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出行保障。

六大黑科技助力中国重汽柴油皮卡零下40℃一次打火启动-图3

 深厚技术积累,独创柴油超低温启动技术

中国重汽皮卡的极寒启动性能,得益于中国重汽90余年造车历史沉淀下来的深厚技术积累。中国重汽皮卡在开发时就充分考虑到了北方地区用户的用车痛点,针对低温启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优化,独创柴油超低温启动技术,使其能够在极寒环境下一次性顺利启动,消除用户对柴油皮卡冬季难以启动的担忧。

六大黑科技助力中国重汽柴油皮卡零下40℃一次打火启动-图4

实地验证,卓越性能不负众望

强悍从来不是靠嘴说,而是让用户亲身去感受。日前,呼伦贝尔的一位重汽皮卡用户在零下近40°的温度下成功一次打火启动,他对其搭载的潍柴动力WP2H柴油发动机的极寒启动性能赞叹不已。除此之外,中国重汽皮卡更是曾在漠河零下40-50℃的低温下成功实现一次启动,充分证明了其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让用户冬季用车更放心。

六大黑科技助力中国重汽柴油皮卡零下40℃一次打火启动-图5

长期以来,由于柴油皮卡在低温下难以启动,许多北方用户更倾向于选择汽油皮卡。然而,中国重汽皮卡凭借六大硬核黑科技完美解决了柴油皮卡低温难以启动的“冬季病”,是北方用户购买柴油皮卡的实力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