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宜商宜家的车型,这台MPV不能错过!

MPV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多用途车型,它不仅兼具了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实用性。在前几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上,MPV几乎被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这些车型所占据,如今随着市场的细分化,国内的汽车品牌也都推出了竞争力颇高的车型,而一汽奔腾M9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它作为超大空间的七座MPV,不仅拥有良好的舒适性还拥有非常平顺的驾驶体验,完全能够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

选择宜商宜家的车型这台MPV不能错过-图1

既然说到了舒适性,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这就要说说奔腾M9在空间上优秀的表现,它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其长宽高分别为5280mm/2005mm/1945mm。从数据方面来看,它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的MPV车型了。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第二排座椅具备电动调节,还有可调靠背角度和可伸缩腿托调节等,让乘坐人员享受到自然放松的状态。

选择宜商宜家的车型这台MPV不能错过-图2

对于一款能够宜商宜家的七座MPV来说,它的好与不好便取决于它的第三排。在国内有很多是伪七座MPV。而奔腾M9可是真正的既能坐下七个人,又能有足够的后备箱空间,这也得益于它3200mm的超长轴距,即使是七座车型,奔腾M9也能提供宽敞的空间,真正做到了宜商宜家。

动力方面,奔腾M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WLTC综合油耗也仅有8.8L/100km,在日常的使用中具有超然的经济性和平顺的驾感体验。底盘结构方面,奔腾M9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底盘调校上偏向于中性,在驾驶过程中,底盘的整体性非常高,完全不会让你感到松散。过弯时对车身的支撑性比较强,滤振效果也拥有不错的表现。

选择宜商宜家的车型这台MPV不能错过-图3

奔腾M9作为一款舒适度极高的MPV,完全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它宽敞超大的车内空间,使驾乘人员能够享受安逸舒适地乘坐体验,此外,它强劲的动力和平顺的驾驶感受,能够带来轻松的行驶体验。对于选择MPV的消费者来说,奔腾M9宜商宜家的特性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享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