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 X 宝马首款车街拍!4S店:起售价或低于20万

智电出行获得了全新电动MINI Cooper三门版车型在国内的街拍图片,销售人员表示,新车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基础版售价可能在20万元以内。作为长城、宝马合资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全新电动MINI Cooper保留了燃油MINI车型上的诸多经典设计元素,并搭载业内首个圆形OLED液晶屏。

长城宝马首款车街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1

长城宝马首款车街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2

长城宝马首款车街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3

长城宝马首款车实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4

长城宝马首款车街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1

长城宝马首款车街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2

长城宝马首款车街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4

长城宝马首款车街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5

长城宝马首款车实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7

和在售的F56相比,全新电动MINI Cooper前脸变化不大,车侧依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但门把手改为半隐藏式,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三角形灯组。

新车座舱内搭载全新MINI操作系统,带有MINI智能个人助理,提供风格化的“MINI”或英国斗牛犬形象的数字化萌宠。

长城宝马首款车实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9

长城宝马首款车实拍销售预计起售价不到20万-图10

全新电动MINI Cooper提供2种动力和续航,MINI COOPER E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90N·m,WLTP工况续航为305km;MINI COOPER SE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30N·m,百公里加速6.7s,WLTP工况续航为402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