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Century SUV车型到店实拍图片,国内市场定名为“世极”,并被诸多消费者称之为“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据悉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市场起售价为2500万日元(约为123万人民币);而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有望挂靠雷克萨斯销售网进行售卖,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5奔驰GLE以及奥迪Q7等车型,其市场售价相比劳斯莱斯库里南也更具性价比。

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图1

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图2

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图3

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图4

从发布的到店实拍图片以及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世极头部装配了大尺寸渐变色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格栅上方还加入了经典的“凤凰”LOGO徽章。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分体式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图5

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图6

丰田全新世极到店实拍挂靠雷克萨斯旗下销售-图7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Century SUV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5L V6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待新车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后,预计将仅推出3.5L V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