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再调价!本月内已涨4500元

11月21日,特斯拉宣布Model Y长续航版涨价2000元,调整后售价为30.44万元。这是继11月9日以来Model Y长续航版的第二次官方调价,累计涨幅达4500元。

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调整至6-8周,而Model Y后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预计交付周期未变,仍为2-6周。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再调价本月内已涨4500元-图1仅示意

交付周期延长特斯拉Model Y涨价2000元 售30.44万元-图1长续航版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再调价本月内已涨4500元-图2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再调价本月内已涨4500元-图3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再调价本月内已涨4500元-图4

交付周期延长特斯拉Model Y涨价2000元 售30.44万元-图3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更长

特斯拉Model Y共有3款车型,后轮驱动版和长续航版零百加速分别为5.9s和5.0s;高性能版零百加速仅需3.7s,最高车速达250km/h。该车匹配60kWh磷酸铁锂或78.4kWh三元锂电池组,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4km、688km和615km。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再调价本月内已涨4500元-图5比亚迪唐EV

比亚迪EV作为特斯拉Model Y的主要竞品,除轴距外,其余尺寸均比其更具优势。售价24.98万元的唐EV入门款拥有CLTC工况综合续航600公里,较Model Y入门款的后轮驱动版价格更便宜,续航里程(CLTC 554公里)也更长。

大家都在看: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