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位小鹏P5车主联名致信何小鹏:感觉被抛弃了

10月29日,385位小鹏P5车主联名致信小鹏汽车合创始人、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何小鹏,以及小鹏现在和未来车主。

信中表示,小鹏汽车于2021年9月发布了旗下首款带两颗激光雷达的P5车系(仅限P版),彼时何小鹏承诺“P5将支持CNGP,未来会开放全国城市。”但至今仅实现5个城市的部分大路支持CNGP,完全不满足全国各地的城市需求。在2023年10月24日活动中,小鹏宣布XNGP将在年底支持25到50个城市的自动辅助驾驶,而作为首发CNGP的P5,却得不到任何支持。

除了CNGP无法在全国开放以外,信中还提到“下一代小鹏智能座舱系统XOS天玑”也不适配小鹏P5,官方解释是“因为小鹏P5是竖屏,不支持适配。”这些小鹏P5车主认为他们成为了被小鹏抛弃的用户。

小鹏P5车主联名发声控诉小鹏汽车抛弃老车主-图1老款P5(激光雷达版)

小鹏P5车主联名发声控诉小鹏汽车抛弃老车主-图3新P5(全系取消激光雷达)

小鹏P5车主联名发声控诉小鹏汽车抛弃老车主-图4

9月底上市的新P5依旧采用竖屏

385位小鹏P5车主联名致信何小鹏感觉被抛弃了-图1客服回复

385位小鹏P5车主联名致信何小鹏感觉被抛弃了-图2XNGP年底将开通至50座城市

385位小鹏P5车主联名致信何小鹏感觉被抛弃了-图3

385位小鹏P5车主联名致信何小鹏感觉被抛弃了-图4

小鹏P5车主在联名信中指出,如果每当小鹏发布新款车,都会抛弃老用户,放弃对老版本的更新,那么作为一个科技公司,小鹏相当于拿着老车主买车的钱去研发新系统,然后再卖新一批车主,就此抛弃老车主。

对于现有的P5、P7、G3、G6、G9等所有购买小鹏的车主,和目前在持续观望的买家们,信中强调:如今小鹏制造的这个局面,以及在小鹏对待客户的售后问题的敷衍上,也许我们的今天,就会成为你们的明天。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