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

道奇宣布其 1500 TRX 增压 V8 皮卡将于 2023 年底停产,并在美国提供最终限量版车型。

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图1

RAM 1500 TRX就是国内话题属性非常高的霸王龙,配备的6.2 升机械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523kw和 882N·m 的动力,使这款重达 3 吨的皮卡车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4.5 秒,比搭载 V6 发动机的福特 Ranger Raptor 快约 1.5 秒。

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图2

不过,配备机械增压 V8 动力的 Ram 1500 TRX 很快将不再存在,道奇在美国推出了final edition版本,并且宣布1500 TRX的生产将于 2023 年底结束,这标志着市面上最昂贵且速度最快的皮卡停产。

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图3

不仅仅是霸王龙,所有采用6.2 升机械增压 V8发动机的车型,包括挑战者、战马都纷纷推出了最终版本,曾经的美系大V8,排量为王,力大砖飞的时代,可能真的要过去了。

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图4

Stellantis(Ram、DodgeJeep 等公司的母公司)已逐步减少 6.2 升机械增压 V8 的生产,同时推出了Dodge Challenger 和 Charger 的Final Edition 车型,其中许多 V8 车型将于 2023 年结束。

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图5

作为霸王龙的最终版本,Ram TRX Final Edition 配备碳纤维内饰、19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数字后视镜、通体“Patina”缝线以及电动前排座椅。

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图6

该车辆还配备了编号牌、可锁珠的锻面钛合金车轮以及配套的钛合金徽章和贴花。然而,买家将为这一特权付出代价——最终版的价格比基本型号 TRX 高出约 33,000 美元

道奇霸王龙确定停产 6.2V8机增将被3.0v6涡轮取代-图7

Ram 预计将在明年更新车型时推出配备新型 3.0 升双涡轮“飓风”六缸发动机的 1500 皮卡。Hurricane 发动机有标准输出 (SO) 版本(功率为 313kW 和 635Nm)和高输出(HO)版本(功率为 380kW 和 678Nm)。账面数据和霸王龙的523kw和 882N·m相距甚远,狂野的高性能燃油皮卡霸王龙注定就此终结,不排除后续采用新能源动力回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