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8月11日开售/比雅阁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标致新款508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标致新款508L车型也将于今年8月11日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市场售价预计将保持在16万元-18万元之间,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丰田凯美瑞等车型。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8月11日开售/比雅阁好看-图1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8月11日开售/比雅阁好看-图2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8月11日开售/比雅阁好看-图3

从发布的新车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508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狮爪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C柱位置还选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相比本田雅阁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8月11日开售/比雅阁好看-图4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8月11日开售/比雅阁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标致新款508车型将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国产全新一代508L车型贼将全系适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