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

7月,已然进入到了“全国火炉”模式,与这天气一样“炙热”的还有紧凑型SUV市场。

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内,随着新能源车型的入局,让本就处于红海的紧凑型SUV市场荡起了更激烈的波澜,而今年兴起的“平权”口号进一步加剧了产品内卷的局面。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利好的局面,但对于各个汽车品牌来说,这可能是一场无止境的“暗战”。不过,在试驾完最近刚上市的奔腾T90后,我感觉战局即将迎来“顶点”。

奔腾T90,真的太“卷”了!

10万元价位“卷”面子

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全新A2平台打造奔腾T90的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在它的身上得到充分展现。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2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3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4

尺寸方面,奔腾T90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属于紧凑型SUV当中的“大块头”。这样的尺寸表现也为内部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5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6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7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8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9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0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1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2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3

奔腾T90的整体设计用料、科技性配置以及对于舒适性的打造相较此前的SUV产品都要更加成熟一些,特别是科技方面追上了主流电动车的智能化水平,在10万元价位的燃油车型中十分难得。再加上可观的空间表现,作为家用主力使用也并无压力。

10万元价位“卷”安全

在10万元价位,很多品牌会因为成本而对整车安全性进行性减配。奔腾T90在这方面“反其道而行之”,采用最新版的C-NCAP和C-IASI安全标准来打造安全性能。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4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5

这样看来,奔腾T90在10万元价位将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均做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甚至比不少20万元级别的车型都要丰富,这意味着奔腾在用户生命安全面前舍弃了更多的利润。

10万元价位“卷”驾控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6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7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8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1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20

紧凑型SUV卷上天奔腾T90或将是顶点-图21

奔腾T90的这套2.0T+8AT的动力系统放在如今的紧凑型SUV当中已经属于是非常“硬核”的存在,虽然整体动态表现还有提升的余地,但要只知道,这只是一台10万元级别的SUV,我们不能“既要又要”,这样的表现已经能很好地满足大部分用户的用车需求。

总结:

看到这里,我相信不少人会跟我一样感到惊讶,惊讶在10万元价位竟然有奔腾T90这样一款在颜值、空间、配置、安全、动力全方位做到同级之最的“全能型”产品。虽然有些细节仍需提升,但这并不影响它具备爆款的潜质。毕竟,它真的将这个价位该有的产品力做到了极致,“卷”无可“卷”,便是“顶点”。

同时奔腾T90在售卖模式上选择了年轻人更爱的“定制”服务,在基础车款之上提供6种智能科技定制包和5中臻选智慧生活包,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所需去模块化地定制想要的车型配置。如此新潮的购车方式,也印证了奔腾品牌积极拥抱未来的决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