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副总:特斯拉model 3跑网约车,三个月就趴窝了!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近日表示:埃安绝对不会放弃网约车市场,你让特斯拉Model 3去跑网约车看看,可能三个月跑得趴窝了。大家不要陷入一个误区,一说网约车就觉得好像上不了台面,不是件很说得出口或拿得出手的事情,我不这么认为。如果现在哪个品牌说它一个月网约车能卖3万台,我写个表扬信给他!

广汽埃安副总特斯拉model 3跑网约车三个月就趴窝了-图1

广汽埃安总经理特斯拉model 3跑网约车三个月就趴窝了-图1肖勇

广汽埃安副总特斯拉model 3跑网约车三个月就趴窝了-图2AION S 炫580 出行标准版

广汽埃安副总特斯拉model 3跑网约车三个月就趴窝了-图3AION Y出行版(已停产)

广汽埃安总经理特斯拉model 3跑网约车三个月就趴窝了-图5特斯拉Model 3

广汽埃安AION S/Y是面向网约车市场的主力产品,目前在售的AION S 炫580 出行标准版官方指导价高达17.28万元,较常规版炫580贵了3.3万元。两车仅在配置上有所差异,出行版将大尺寸备胎升级为标配。

广汽埃安总经理特斯拉model 3跑网约车三个月就趴窝了-图6

广汽埃安于今年6月突破月销4.5万辆,同比增长86.7%;1-6月累计销量近21万辆,同比增长109%,在新能源厂商零售销量排行中仅次于比亚迪和特斯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