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新车或命名“比熊” 比五菱宏光MINIEV大一圈

凯翼品牌基于i-E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i-EA01,长3370mm,轴距2170mm,比同类型的五菱宏光MINIEV大一圈。

i-EA01正在开展征名共创计划,提供潮流、宠物、奶茶及甜品4大命名系列。从大会展台布局风格来看,预计i-EA01会以宠物系列为命名方式。目前宜宾凯翼汽车注册了“浣熊”、“比熊”等多款商标,其中“比熊”预计会成为其中文命名。新车预计将于10月上市,售价在5-7万元之间。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1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2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3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4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5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6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7

凯翼新3门小车或命名比熊比宏光MINIEV大一圈-图8

凯翼i-EA 01定位为三门纯电动车型,整体设计趋向呆萌可爱的风格,采用三角形大灯组,贯穿式灯带将两侧灯组与凯翼品牌LOGO连接。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C柱位置悬挂凯翼LOGO。尾部同样采用三角形尾灯组,与车头呼应。

i-EA 01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5kW,配备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3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