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

在全面拥抱低碳化的进程中,汽车也在不断进化,变得愈加强大和环保。以往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这种动力和能耗不能兼得。但有的汽车品牌已经研发出这样完美的技术,比如一汽-大众第二代黄金动力,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碳排放更少,成为目前燃油技术在“高能低耗”方面的最优解决方案。相比纯电续航焦虑、机械感和驾驶乐趣不足等弊端,当下超过7成用户还是坚持以燃油车为主,尤其是日趋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他们既要性能个性又要精致实用。所以更优质,更可靠,更高效,更低耗的全能燃油车型成为首选。

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图1

在上海车展上,我们就发现在15万元级别的SUV中,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就是一款高能低耗驾驶乐趣足的全能车型。这款新车在4月18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在15.89万元到17.99万元之间。车展期间,我们有进行体验,发现很多年轻活力的人群都喜欢簇拥过来欣赏观看,足见其确实魅力不小。

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图2

想要吸引年轻人,首选颜值要足够惊艳!全新探歌可以说品牌中是最懂年轻人审美的车型,新增代表年轻活力的柠檬黄车色,再加上横贯式蜂窝状格栅造型以及代表运动与性能的R-Line标识,足够的个性吸睛。

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图3

而在新车灯光设计上,也是足够酷炫动感。搭载大众IQ. Light灵眸矩阵大灯、光剑贯穿式前格栅灯以及贯穿式尾灯都是时下最潮流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具有环体外饰氛围灯,增添了车侧标牌灯、门把手灯及外后视镜照地灯,更显精致高级。想想,开车来接女朋友出门,当她看到全新探歌呈现如此惊艳的光感美,瞬间就芳心萌动了。

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图4

而当你带着心爱的那个她坐进新车里面时,全新探歌惊艳的内饰设计相信也足以让她再一次动心。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裹,犹如肌肤般一样柔软,手感上乘,而9.2英寸悬浮中控屏与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提升了娱乐和驾驶体验感,能为甜蜜之旅增添乐趣。而新车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给出行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体验,很实用。

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图5

如今的年轻人都有着极客的精神,对车智能科技实力的要求自然很高。全新探歌有了大众IQ.科技众多先锋配置,通过IQ. Light灵眸矩阵、IQ. Drive智驾管家全场景守护驾乘安全,减轻驾驶负担,再配合全系后视影像、PLA自动泊车、IQ. 智慧车联等前沿科技,全面提升汽车生活体验,即便新手或者女司机也可以轻松上手。而且新车标配多功能摄像头,拥有L2级自动辅助能力,能够实现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等,满足年轻人对智能科技实力的探索体验。

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图6

既要强劲动力的操控乐趣有追求燃油经济性,是现在年轻人买车的核心诉求。全新探歌搭载第二代黄金动力,全新1.5T Evo2发动机拥有米勒循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子调节水泵、APS涂层四大科技加持,让动力性能与驾控表现达到全新的高度,以高能低耗的卓越表现,带来兼具动力澎湃与节能环保的驾驶新体验,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15万级SUV的全能选手全新探歌高能低耗驾趣足-图7

大众作为全球顶尖的汽车集团,依靠超强的发动机技术,让全新1.5T Evo2全新发动机比1.4T动力更强,而平均油耗却降低10%,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新车的最低油耗实测仅为4.03L/百公里,表现可以说比插混新能源车型还优秀。

编者有话说:全新探歌就是这样一款综合实力超全能的SUV。不仅有着精致的高颜值、丰富智能的配置,更有着高能低耗的超群实力,不管是家用还是上下班代步通勤,都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去选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