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

最近,“史上最火爆的五一”上了热搜,热闹的小长假背后是人们对于自由生活的向往和品质生活的追求。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旅行,和家人与好友奔赴远方,看秀美的风景与辽阔的世界,是治愈焦虑的最佳良药。

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走出气氛紧张的格子间,突破生活的“天花板”,才能跑得更高更远。而这一切,都需要一个靠谱的出行“搭档”,能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又能跟他们一同远行。

年轻人选车,预算往往不会太高,15万级SUV车型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相对于槽点颇多的新能源车型,燃油SUV是更让年轻人放心的选择,这其中,一汽-大众4月上海车展发布上市的全新探歌聚焦度就很高,新车售价为15.89万元到17.99万元之间,吸引不少年轻人关注。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特点?

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图1

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图2

不盲目跟风 展现独特魅力

新时代的消费者,多数都是“颜值派”,他们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设计。一汽-大众作为燃油车市场传统大佬,在全新探歌设计上进行升级,并没有追求那种极简造型,也没有采用传统的设计风格,而是融入更多潮流元素,采用R-Line造型,使得全新探歌的外观长在年轻人的审美点上。

前脸部分,全新探歌采用新的设计语言,横贯式蜂窝状格栅搭配两侧大灯相连,凸显横向视觉效果,前脸下侧配备样式别致的黑色饰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年轻、个性,加上动感线条、全新样式的轮毂以及贯穿式尾灯,提升车型的运动感,与全新柠檬黄车色相搭配,全新探歌自成一派。

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图3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在这款新车上配备了大众IQ. Light 灵眸矩阵LED大灯,这是智能化程度很高的大灯组,不仅视觉效果超越传统大灯,而且这组大灯功能更先进,它拥有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前大灯离回家等功能,车主遇到大雾、黑夜等特殊状况,大灯会自动调整灯光,保障车主安全驾驶。

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图4

除了好看的颜值,全新探歌还为年轻人提供宽敞舒适的智能座舱。这款新车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全新探歌的轴距达到2680mm,前排脚掌到后排座椅中心的长度达到1789mm,即使像鬼哥这样1.78米,190多斤的“大块头”坐在车内,也不会有任何局促感。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头顶距离车顶有一拳以上的距离,膝盖距离前排座椅有两拳左右的距离。而且,车内设计多个储物空间,小到年轻人的刮胡刀、化妆包、大到双肩背包,都能找到安放之处。

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图5

当然,智能也是这款新车的关键词,除了大众IQ. Light 大灯,全新探歌还搭载IQ. Drive智驾管家、L2级智驾系统、智慧泊车等装备。那些追求智能生活的年轻人,在车上依然可以享受到互联在线的便利。

全新1.5T动力 兼顾动力与油耗

与年轻人同行,不光要颜值够高,还要动力能打。强大的内核实力是一款车型与年轻人探寻山海,追逐自由的基础。此次,一汽-大众在全新探歌车型上装备第二代黄金动力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这款发动机不是“数据党”,它的先进之处在于能够兼顾高效率与低油耗,让年轻人能够说走就走,畅快到底。

全新探歌开起来的驾控感受往往让年轻人爱不释手。这款1.5T Evo2发动机搭载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这是一项由博格华纳与保时捷联手研发的技术,它的特点是能够实现低转速动力快响应,高转速动力猛输出。

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图6

车主只要轻踩油门,动力就会迅速响应,且动力输出平顺又线性,方向盘转向精准,几乎是指哪儿打哪儿,能够清晰理解车主的意图。若是进入高速路段,车主深踩油门,动力源源不断,不管是超车还是加速,都不会掉“链子”,年轻人可以享受到纵情驾驭的快感。

拒绝跟风 动力升级 全新探歌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自由生活-图7

而且,车主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还不用担心油耗飙升。低油耗是这款1.5T发动机的另一个特点,这款动力中融入多项“黑科技”,包括米勒循环、APS涂层、电子调节水泵等等。从WLTC工况下,全新探歌百公里油耗仅为6.1L,新车还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为年轻人带来高品质驾控体验。

鬼斗车观点:全新探歌更像是一款全能的“实力派”,同时拥有高颜值、高智能配置,以及高能低耗的动力组合,不管是都市代步还是奔赴远方,都能满足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它是值得年轻人重点关注的超值SUV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