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回家路 一汽奔腾为失踪儿童发声

5月25日,是国际失踪儿童日。照亮回家的路,为丢失孩子的父母传递一份希望。在今年“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春季服务活动进行同时,一汽奔腾通过宝贝回家公益组织获取走失儿童的信息,将宝贝的信息以包装的形式进行分发。携手百万车主,奔腾为宝贝回家点亮一盏爱心之灯,让破碎的家庭早日团圆。

照亮回家路 一汽奔腾为失踪儿童发声-图1

大品牌也意味着承担大责任。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自主汽车品牌,奔腾自2006年创立以来,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累计服务超100万用户。品牌壮大的同时,奔腾同样心系民生,投身社会公益,将品牌的自身流量转化为公益事业的爱心动力。

儿童失踪是父母心中最大的痛。尽管我国儿童失踪问题已经在逐年减少,但是每年仍有大量儿童走失或被人贩子拐卖,无数家庭因此而支离破碎。失踪儿童的父母几十年如一日的思念、寻找孩子,可寻亲之路总是漫长无期。只有发动社会的力量,向丢失孩子的父母们施以援手,才能帮助孩子与父母早日团圆。在国际失踪儿童日来临之际,一汽奔腾希望借此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走失儿童的问题,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多一份关注,少一分伤痛。

照亮回家路 一汽奔腾为失踪儿童发声-图2

公益是一条漫漫长路,一汽奔腾满怀公益精神,不断践行作为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点滴善念,汇聚百万车主力量,一汽奔腾让“爱”早日团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