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首选奔腾T77,装下梦想去旅行

夏天真的是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身边,趁着假期不少人都会选择到山间来一趟纳凉之旅,或者和三五好友驾车在野外露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这时候一辆给力的座驾就是十分必要的了。不仅可以让旅途更加省心,也可以提高生活品质。今天就和大家推荐一款自驾出游的神器,奔腾T77。

一场精心策划的出游,需要准备的东西必然不少。帐篷,天幕,炉子,烤架等等大件小件对空间的要求真的不小。而奔腾T77的尺寸有4549/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后备箱也十分能装,内部平整宽敞,较大的开口让取放物品都较为方便。如果出行人数不多,奔腾T77还可以支持后排4/6放倒,即便是偶尔拉些大物件,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出行首选奔腾T77装下梦想去旅行-图1

在驾乘表现上,奔腾T77也可以照顾得体贴入微,前后排的乘客都可以用拥有舒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在长途的驾驶中,这点很重要,丝毫不会给乘客带来压抑感。配合车内大量灵活布局的储物空间,可以充分实现小物件随手收纳和获取,极大程度增强便捷体验。

出行首选奔腾T77装下梦想去旅行-图2

自驾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心身放松的事情,奔腾T77在用一款更加聪明的车机系统,让旅程可以更享便利。全新D-life 5.0 Plus智能网联系统,不仅交互界面简化升级,开机时间从23s降低到3s,而且语音交互的识别率达到95%以上,反馈速度也提升了20%,另外还有语音识别、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丰富的交互功能。动动嘴就可以对车辆进行诸如导航、多媒体、音乐的控制,带来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出行首选奔腾T77装下梦想去旅行-图3

其他的配置上,奔腾T77全系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这方面也是诚意满满。

考虑到自驾游的路线多样,我们也许也会遇到一些对车辆动力性能颇有要求的路段,这方面的考验对于奔腾T77而言,也是小菜一碟。奔腾T77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际驾驶起来,加速直接、线性,而且中后段动力依然很充沛,红路灯起步快人一步,高速超车也都非常轻松。

出行首选奔腾T77装下梦想去旅行-图4

此外奔腾T77的发动机拥有39.06%的热效率,以及11.5的超高压缩比,用户在享受澎湃动力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油耗过高问题,可以省下不少的开支,让游玩更加尽兴。

出行首选奔腾T77装下梦想去旅行-图5

抵达目的地之后,少不了要来一通拍拍拍,好让自己的朋友圈与众不同,那么一辆可以充当完美背景板的奔腾T77,可以让你的照片增色不少。奔腾T77在外观设计上实现了“光影哲学”向“劲、纯、臻”全新设计理念进化与迭代。山容海纳前格栅、前后保险杠的横向设计,完成了对车头、车尾的特征重构,更加符合年轻用户审美。

这样一款拥有大空间,出色驾乘体验,可以驾驭多种复杂路况的奔腾T77,不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自驾出游,都能够满足人们的高品质用车需求,真的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