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6万元左右,2023款奔腾T99值得买吗?

在这个春末与初夏的季节里,感受着气温逐渐的升高,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这个季节里挑选自己喜欢的爱车。那么预算在16万元左右,想买一台SUV车型到底应该怎么选呢?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2023款奔腾T99。

预算16万元左右2023款奔腾T99值得买吗-图1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选车就像找对象,眼缘很重要,一款车型的眼缘决定消费者对它的好感度。而2023款奔腾T99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原有的格局,创新了更加运动与未来感的元素,山容海纳式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包围为一体,在视觉上拥有向外延展的无边界感,修长的车身姿态,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尾部应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使整车造型凸显出更加优雅的气质。

预算16万元左右2023款奔腾T99值得买吗-图2

乘坐的舒适性同样是消费者所关心的,车主不仅要自己开得顺心,还要家人坐得舒心,后排空间和舒适度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2023款奔腾T99之所以采用大五座布局是为了让驾乘者拥有轻松舒适的坐姿,无论是纵向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就算长途出行也久坐不累,反观有些七座的SUV后排总感觉有一点鸡肋。在座椅方面,奔腾T99采用皮质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坐垫和靠背拥有很好的支撑性与包裹性,加上门板边都有皮质材料,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不错。

一款车子不仅拥有舒适的乘坐感,新鲜的空气质量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及。在这些许炙热的季节,柳絮和花粉等如约而至,为避免因这些所带来的呼吸不适,提升内车空气质量最好的办法,还是要拥有一套空气净化系统来保证我们的呼吸健康。其中该车的空调系统便搭载了超级滤芯空气净化功能,其内部结构不同于我们平常所接触到的空气滤芯,整套系统拥有8层过滤结构和5项核心技术,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悬浮颗粒以及气态污染物,将尾气和甲醛等有害气体抵挡在车外,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

预算16万元左右2023款奔腾T99值得买吗-图3

2023款奔腾T99作为一款适合家用的中大型SUV,倾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稳的用车体验,它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舒适的空间乘坐感,以及健康的车内空气质量,能够完全的满足家庭用车所需,如果你正在挑选一款中大型SUV,不妨考虑一下2023款奔腾T9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