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颜值的时代,2023款奔腾T99为什么首选它?

如今的自主汽车品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它们优质的车型不仅具备高品质,还拥有高性价比。一台中大型SUV,它的实用性一直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而2023款奔腾T99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在外观的颜值、空间、动力性等方面都拥有不错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中大型SUV,为什么首选的是它。

看颜值的时代2023款奔腾T99为什么首选它-图1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帅气的外观无疑是抓住了年轻人的爱美之心。在外观上奔腾T99的前脸部分,采用向外延展的无边界设计,相融合保险杠上的多层横向条幅状前格栅搭配镀铬装饰看上去大气美观,犀利的灯光造型很显年轻,并且拉宽了横向的视觉感。圆润饱满的尾部拥有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银色的两出的排气与上方的扰流板,凸显出层次感。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奔腾T99的车身尺寸能够很好的解决消费者在空间方面的需求。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凭借其宽敞的大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为了提升舒适的乘坐空间,奔腾T99采用了大五座设计布局,不仅能让驾乘者自由的伸展身体,还能轻松的翘起二郎腿,由此可见,奔腾T99作为家用SUV再适合不过了。

看颜值的时代2023款奔腾T99为什么首选它-图2

奔腾T99虽然车长达到了4800mm、车重超过了1.7吨,但是这么大的SUV在动力上和它自身的外观一样带感,2023款奔腾T99全系均配备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同时配备6/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从驾驶感受方面来说,奔腾T99不仅动力响应快,换挡也更加平顺,能够给驾驶人员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驭感和操控感。

看颜值的时代2023款奔腾T99为什么首选它-图3

2023款奔腾T99作为一款家庭实用性很强的SUV,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外观、空间、动力上的需求,同时,还为其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其大气精致的设计以及成熟的机械素质,可以说整体的性价比很高了。而且奔腾T99在购车政策和售后服务方面的表现更加全面,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3年0息,还能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等优惠。如果现在的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和大空间的SUV车型,不妨关注一下2023款奔腾T99这款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