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关注这些功能 10万级家轿全配齐

小到刮刮蹭蹭,大到威胁生命。汽车在带来更好出行体验的同时,还伴随着很多未知的安全风险。再谨慎的老司机也有大意的时候,这就需要汽车本身的技术进步来填补司机驾驶的安全漏洞,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就变得尤为重要。

作为一款极度亲民的家轿,奔腾B70在十万级售价的基础上,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14项功能加持,保障多场景下的安全出行。今天,我们来挖掘一下常见行车路况中,奔腾B70关键时刻能救命的宝藏功能。

买车关注这些功能 10万级家轿全配齐-图1

AEB自动紧急制动 “鬼探头”的救命克星

在很多老司机眼中,鬼探头的可怕程度堪称十级暴击。鬼探头就是在行车过程中,突然有行人或者非机动车从视觉盲区中闯出,由于其突然性,当驾驶员意识到的危险时,已经来不及采取刹车措施,进而导致事故发生。

买车关注这些功能 10万级家轿全配齐-图2

奔腾B70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堪称应对鬼探头的神器。通过前方传感器感知“鬼探头”危险后,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制动,AEB自动紧急制动就会自动进行刹车,最大可能降低事故发生。在C-NCAP的权威测试中,奔腾B70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得到10.601高分(满分11分),可靠性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LDW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走正道不越界

很多驾驶员都有过在驾驶中睡着的可怕经历。甚至有数据统计,23%的汽车驾驶员一个月内至少在方向盘上睡着一次,这也直接导致了车道偏离事故的发生。因此,保持正常车道行驶对于行车安全至关重要。

买车关注这些功能 10万级家轿全配齐-图3

奔腾B70搭载的LDW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在关键的偏离时刻为驾驶者敲响警钟。该系统通过前面的摄像头识别道路上的车道线,并实时探测本车在当前车道中的横向位置。当检测到汽车发生异常车道偏离时,LDW系统会发出视觉及声觉的警示,提醒驾驶员在行驶中“走正道”不越线。

DOW开门防撞警示 下车安全的守护神

在很多新手看来,交通事故只发生在行车过程中,从而忽略了一个极其致命的危险——开门杀。特别是在与电动车、自行车混杂的路况下,不看路况就开门,极容易会对行人造成突然袭击,而且汽车车主将承担全责。

当驾乘者试图打开车门时,奔腾B70的DOW开门防撞警示系统,将检查是车后是否有汽车或自行车快速接近。如果有,后视镜上就会发出闪烁提醒。对于视线受限情况下的开门安全有非常大的帮助。不仅保护了行人,也减少了车主不必要的事故损失。

买车关注这些功能 10万级家轿全配齐-图4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除了驾驶员的处处小心,奔腾B70的黑科技也是行车安全的第二道防线。在中汽中心去年公布的C-NCAP车型评价结果中,奔腾B70以90.3%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五星安全认证。相信这款针对具体安全场景研发,拥有多项实用安全黑科技的车型,将为用户的安全出行带来更多安心保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