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出行,开奔腾B70是最佳的选择吗

随着四月的气温逐渐升高,五一假期也即将到来,对于喜欢出游的朋友来说,一辆拥有舒适性、高安全、高可靠性的车才能使人在自驾游途中玩的更尽兴,而奔腾B70刚好可以,它不仅具有舒适的座舱,还具备出色的安全性,让出行愉悦且没有后顾之忧。

春游出行开奔腾B70是最佳的选择吗-图1

旅行自驾,长路漫漫,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丰富的智能配置,势必会减轻因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劳,让旅途更加轻松欢快。而奔腾B70柔软舒适座椅,使得腰部拥有很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而且透气性很强。仿皮质的座椅采用缝线处理,很显档次,并且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人员在行车中的舒适性。

奔腾B70在智能科技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内置D-LIFE 5.0车联网生态系统,支持智能在线地图导航、并且还采用了一体化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车载娱乐、导航、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这些功能的实现,得益于奔腾B70采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更好地满足人们的用车需求。在车内,还设置了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方便驾驶者进行各种操作。

春游出行开奔腾B70是最佳的选择吗-图2

随着假期的来临,安全的自驾游当然也是人们对安全的一大考虑,奔腾B70不仅拥有智能科技的配置,它的安全配置同样也很出色。奔腾B70作为第三代的车型,也是FMA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全车的高强钢占比达76%,热成型钢比例22%,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带给用户非常强的安全感。

同时,奔腾B70还搭载达到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配备齐全。在春游的过程中,这些功能可以起到优秀的作用,保障了对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春游出行开奔腾B70是最佳的选择吗-图3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各方面的表现都至关重要,而奔腾B70不仅拥有出色的舒适乘坐体验,在智能配置方面也拥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在春游的季节,开着奔腾B70这么一台优秀且安全的家轿,带你去远方走走看看,才是春游该有的样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