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自驾最优解,当属“新国民家轿”奔腾B70

四月过半,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如期而至,许多家庭已开始规划出游行程。既然是外出游玩,那舒适性肯定是第一要务!所以工具车属性更强的MPV以及七座SUV率先被排除在外,唯有轿车才是惬意出游的最优解。那么,被广大国民称为“中国精品家轿首选”的奔腾B70,肯定是你选购清单中必不可少的选项。

舒适自驾最优解当属新国民家轿奔腾B70-图1

许多生活在都市里的年轻家庭,背负着高额房贷却住着90年代的“老破小”,所以在选车问题上,他们最不愿妥协的就是空间。奔腾B70的拥有4810*1840*1455mm的越级车身尺寸,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已经达到了妥妥的中型车身材,所以整体内部乘坐空间完全无须担心。同时,一汽奔腾还对其细节空间设计进行了深度优化,比如后排车顶采用内凹挖空式处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到了充分保障;尾部更是采用了大溜背式设计,相比传统三厢车拥有了更大的后备厢容积,掀背式尾门的超大开口则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不仅可以容纳下全家人的行李,大件物品也能轻松取拿。

舒适自驾最优解当属新国民家轿奔腾B70-图2

自驾出游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如果总是拖着疲惫的身体,自然也就没有好心情去欣赏美丽的风景,所以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奔腾B70在去年以全面越级的舒适性,成为了首批荣膺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荣誉的车型。作为目前唯一、 首款获此殊荣的轿车产品,奔腾B70凭借CN95健康座舱、出色的热舒适性、专为国人身材打造的舒悦座椅、出众的NVH静谧性水平、越级的空间表现以及顺滑的动力感受,满足了家庭用户对于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

舒适自驾最优解当属新国民家轿奔腾B70-图3

此外,想必开车的朋友都经历过节假日出游高速堵车,长途驾驶浑身疲惫的情况。奔腾B70的辅助驾驶能力达到了L2级,除了常规的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配置外,这台车还拥有车道居中保持、前方碰撞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无论是车水马龙的城市道路,还是一马平川的高速公路,都能大幅度降低驾驶员的精神与身体疲劳,更好地兼顾驾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也许,你对奔腾B70的印象还停留在“这款车尺寸真大”、“国潮设计太好看了”阶段,但当你深入了解这款车之后会发现,它在舒适性方面的功夫并非花拳绣腿,而是将真材实料摆在面前,打造出的一台品质感出众并且相当务实的产品。如果你正想来一场惬意的全家出游,相信拥有“6A级舒适座舱认证”的奔腾B70一定会是美好旅途的加分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