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哪款车型值得选,首推自动飞跃型

对于现在的年轻群体,预算只有10万左右,如何才能买到适合的自己的SUV车型呢?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SUV车型,有多款可选,对于城市代步来说,我更推荐大家购买燃油经济性好,开着又舒服的一台车,当穿梭在市区当中,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轻松的驾驶体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SUV车型—奔腾T55,看看它们能否打动您的心。

奔腾T55哪款车型值得选首推自动飞跃型-图1

奔腾T55作为一款年轻化的车型,是一汽奔腾旗下的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全系指导价为8.59-10.49万元,共推出5款配置。在外观方面采用奔腾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的雨幕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风格,两侧的LED大灯采用了古代兵器“戈”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的车顶线条在经过B柱之后下滑,在视觉上使空气动力学进一步提升,凹凸笔直的下腰线带来不错的精致感。在车辆尾部,奔腾T55的尾灯同样采用分叉式造型,与车头大灯相呼应,在夜间行驶也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在尾部的下包围两侧,采用双边四出形式排气,具有较强的运动感。

奔腾T55哪款车型值得选首推自动飞跃型-图2

奔腾T55不仅拥有年轻化的外观,在内饰方面同样凸显出高级感,可触之处采用大量的软包材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智能交感中控显示屏一体式相连,配备D-life 5.3物联系统操作简单且直接,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

奔腾T5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8N·m,动力性能与同价位的合资车相比 则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接下来,小编将对该车进行详细的配置对比解读,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买。

奔腾T55哪款车型值得选首推自动飞跃型-图3

车辆配置

1.5T自动优跃型(7DCT)【推荐指数★★★★】

厂商指导价8.59万元

自动优跃型作为入门款,其基础配置在日常使用中基本够用,拥有胎压报警、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从性价比角度出发的话还是很值得购买。

车辆配置

1.5T自动飞跃型(7DCT)【推荐指数★★★★★】

厂商指导价9.29万元

相比于入门款,更推荐大家购买飞跃型配置,在预算增加6000元左右,不仅多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远程操控功能、扬声器也比优跃型多了2个,可以说在驾乘体验上得到了明显提升。

车辆配置

1.5T自动腾跃型(7DCT)【推荐指数★★★★】

厂商指导价9.79万元

相比于飞跃型,在科技配置上与之相同,同时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和外观运动套件,如果追求更加运动风格,可以选择。

车辆配置

1.5T自动超跃型(7DCT)【推荐指数★★★★】

厂商指导价10.09万元

如果喜欢出行游玩的朋友,哪么超跃型更加适合你,在车位比较拥挤的时候,对于新手车主来说,可以选装360度全景影像,可以使你在停车时更加轻松,在游玩的过程中,可开启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感应雨刷功能,让你进一步体验到更高的驾乘体验。

车辆配置

1.5T自动卓跃型(7DCT)【推荐指数★★★★★】

厂商指导价10.49万元

自动卓越型作为顶配车型,如果预算充足可以直接考虑购买,相比超跃型不仅在外观上增加运动外观套件、更是在车内增加单色氛围灯、在安全上可以让车主体验到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辅助系统,从性价比角度出发的话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从产品特点来看,奔腾T55是一款可以解决多方面需求的车型,作为首推的自动飞跃型,无论在价格方面还是配置方面,更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它不仅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也可以让车主的日常用车更舒适。再加上购置税减半限时享、超低首付888、整车终身质保、30天免费退换等福利政策,更具有诚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