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59-10.49万元,好看又实用,奔腾T55了解一下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他们在选车的要求上越发的挑剔,既要求好看、好开、还要配置实用,那么预算十万元左右可以买到一款什么样的车呢?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有很多款车型可选择,其中紧凑型SUV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与颜值,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今天小编就推荐一款国产品牌车型——奔腾T55,售价为8.59-10.49万元,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售价8.59-10.49万元好看又实用奔腾T55了解一下-图1

从好看的外观来讲,奔腾T55潮酷的造型设计抓住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它立体流畅的车身线条,曲面简约有力,前脸八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数码雨滴”式设计,两侧源自古代冷兵器的战戈大灯运动感十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使整车的辨识度独具一格,如此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足以撩动年轻人的心。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辆好开的车子就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加速、减速、轻松的过弯。而奔腾T55所搭载的是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上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起步时不仅有很强的推背感、在加速时挡位切换也很平顺,足以满足年轻人在动力上的需求。在底盘方面,奔腾T55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调校软硬适中,韧性极强,当面对颠簸路段与急弯时能够使车身姿态保持得平稳有余,让驾驶者能够感受到车随心动,收放自如,好开不累。

面对年轻人对于丰富的配置需求,奔腾T55搭载一体式7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智能交感中控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键启动,内在配置的车机系统为D-life 5.3物联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咨询服务等线上网联功能,并且还支持智能语音识别、整车OTA等进阶功能,让消费者实时畅享前沿的咨询和应用。

售价8.59-10.49万元好看又实用奔腾T55了解一下-图2

可以看出,奔腾T55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SUV,其帅气的外观,对于时下热衷于颜值的年轻人群而言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同时它也在驾驶感与丰富的配置上更加的贴合年轻消费者。另外,一汽奔腾还带来了优惠的购车政策与售后服务,包括518服务权益、1元全车检测服务,原厂蓄电池钜惠价298元起,空气滤芯促销套餐等,还有奔腾车主注册成为合伙人,转发分享券、介绍他人购车成功,车主合伙人及新车主均可获得50000YOMI积分奖励。车主合伙人自行增换购成功,可获得100000YOMI积分奖励。让你从购车到用车再到养车享受全场景服务,如此,你还在等什么,快去到店体验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