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颜值,纵享舒适,奔腾M9用品质打造MPV新标杆!

早些年,说到MPV的时候,大家的印象都是高端商用车,在日常的家庭使用中是很少出现的,但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很多自主品牌也进入这个细分领域并且推出了不少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而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汽奔腾首款中大型MPV—奔腾M9。

奔腾M9目前共发布了两款车型,至尊型和尊享型,已公布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2.98万元。在售价普遍30万往上的中大型MPV市场上,奔腾M9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实惠的价格,长轴距,大空间,高端配置可以说奔腾M9正在以一种全能的姿态冲击着国内MPV市场。

至美颜值纵享舒适奔腾M9用品质打造MPV新标杆-图1

外观方面,奔腾M9延续了家族设计,整体风格以横向为主。前脸部分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的犀利大灯,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及艺术品位;车身造型则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显得非常动感;车身两侧的排气管也采用了双出口的方式,整体来看,更加的大气和精致。

至美颜值纵享舒适奔腾M9用品质打造MPV新标杆-图2

MPV的最大优势就是空间,奔腾M9作为一款中大型MPV,车身尺寸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与热销MPV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全面领先。长轴距为乘客带来了更宽裕的内部乘坐空间,二排可滑动座椅,常规620L,最大1675L的行李箱空间,大空间让奔腾M9的改造潜力也极大地提升,床车、房车、接待专用车、载物用车满足用户多种的用车需求。

至美颜值纵享舒适奔腾M9用品质打造MPV新标杆-图3

在乘坐的舒适度上,奔腾M9更是陆地头等舱的待遇。延续了奔腾舒悦座椅设计,全系标配全三排皮质包覆座椅,贴合“人体工程学”,强调厚重和包裹感。皮质座椅面料触感细腻、入座柔软平顺、按压反馈柔和、坐姿灵活调整,日常容易打理,同时三排座椅差异化的设计,让每一排座椅都物尽其用,为乘员提供豪华舒适乘车体验。

至美颜值纵享舒适奔腾M9用品质打造MPV新标杆-图4

20万出头的起售价,奔腾M9的配置也十分出色,也做到了实用性与高端感的完美融合。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尾门都具备防夹功能,在保障便利性的同时兼顾了安全性。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在车辆使用时更加安心。D-life6.0版车机系统流畅度体验丝滑,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交互体验。

至美颜值纵享舒适奔腾M9用品质打造MPV新标杆-图5

动力方面奔腾M9首搭一汽集团2.0T高功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成为奔腾品牌首款轻混车型。最大功率185kW ,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达到8.9s,得益于轻量化全铝发动机、低摩擦等技术使油耗降低3.8%,智能可变机油泵控制使整车油耗降1.8%。

总体来看,奔腾M9的外观有着独特的家族特点和概念,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其内饰也具备豪华气息的设计感,内外厢的流畅性和豪华感非常出色。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为乘客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受。配备的动力系统也能轻松满足日常出行和短途旅行的需求。智能配置十分完善,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上,奔腾M9会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