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2023年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启

春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春季服务活动如期而至,今年已是“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服务活动的第十三季,一汽奔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十三年初心不改,传递一汽奔腾品牌的精神与温度。4月28日,一汽奔腾2023年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启,“让爱回家”,让用户安心出行,无忧驾乘。

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2023年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启-图1

1、春季安心出行  好礼送不停

爱在奔腾,暖心同行。五一前后是出行的高峰期,为了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一汽奔腾推出了1元全车检测服务,对汽车进行一次全面检测,保证用户的出行安全,延长汽车使用寿命。一汽奔腾根据季节的特点以及车辆的养护需求,提供了备件限时折扣活动,原厂蓄电池钜惠价298元起,空气滤芯促销套餐等,以此回馈用户一直以来对奔腾品牌的支持与厚爱。活动期间到店客户转发朋友圈还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为春季出行增添一份惊喜。

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2023年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启-图2

春季出行除了要关注用车安全,还要注意在出行中的突发状况。一汽奔腾不仅对汽车进行全面检测,在对车主的关怀上也同样提供了相应的服务,特推出了“非车险续保计划A”,对续保非车险的用户,花费198元可享受至高达4000元补偿金,全面呵护车主春季出行。

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2023年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启-图3

2、一荐如故 转介有礼

为感谢广大车主对奔腾品牌的认可,一汽奔腾推出车主合伙人转介有礼活动,奔腾车主注册成为合伙人,转发分享券、介绍他人购车成功,车主合伙人及新车主均可获得50000YOMI积分奖励。车主合伙人自行增换购成功,可获得100000YOMI积分奖励。

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2023年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启-图4

3、518权益升级  暖心关怀备至

服务再升级,关怀更用心,518服务权益升级,给到客户更加实用的服务。涵盖了用户从购车、用车、养车的全场景服务。518权益每年都会根据客户的反馈进行升级改善,真正的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汽奔腾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不断升级服务,改良服务流程,为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而不断努力前进。

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2023年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启-图5

爱是如沐春风的温暖;

爱是无微不至的关怀;

爱是全心全意的服务;

“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传递的是品牌的温度,表达的是对用户的关怀,承载的是爱的传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