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正能量 让爱早回家——一汽奔腾关注失踪儿童

寻找失踪儿童,不应该是一个人的战斗,更应该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在“一汽奔腾 让爱回家”春季服务活动进行的同时,一场传递正能量,让失踪儿童早日回家的战役也在奔腾车主中也拉开序幕。

汇聚正能量 让爱早回家——一汽奔腾关注失踪儿童-图1

在今年国际失踪儿童日来临之际,一汽奔腾携手百万奔腾车主,通过宝贝回家公益组织获取走失儿童信息,通过奔腾车主进行分发,为宝贝回家传递一份爱心正能量。一汽奔腾希望借此行动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失踪儿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多一份关注,少一分伤痛。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起奔腾通过优质的汽车产品、暖心的售后,累计服务超过100万用户。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自主汽车品牌,奔腾不仅承担着推动汽车行业发展的责任,同样心系社会民生,投身社会公益。

汇聚正能量 让爱早回家——一汽奔腾关注失踪儿童-图2

随着社会安全意识的提升,我国儿童失踪问题已经在逐年减少,但是每年仍有大量儿童走失或被人贩子拐卖,很多家庭因此支离破碎。寻亲之路漫长无期,只有发动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失踪问题,才能帮助孩子与父母早日团圆。

公益是一条漫漫长路,一汽奔腾满怀公益精神,不断践行作为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点滴善念,汇聚百万车主力量,一汽奔腾让“爱”早日团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