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1万增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更值得买?

宝骏悦也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98万元。两者相差1万元,但是高配版多了16项配置。接下来咱们就聊聊,到底哪款更值得购买呢?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1

多花1万元增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1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1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3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4

宝骏悦也全系标配LED城市斑马自动前大灯和赛道后尾灯,智尊版增加高性能运动卡钳,满足个性化装饰和运动潮玩的需求。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2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5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6

新车内饰标配浮岛式中控台、游戏手柄玩乐式T型方向盘、超大窄边10.25英寸双联屏。智尊版比旗舰版多了副驾4向电动调节,支持电动一键进出功能。

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KiOS智能网联,提供自定义卡片式桌面、可变装3D虚拟语音助手、语音交互系统等,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在线音乐、在线导航。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3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7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8

安全方面,宝骏悦也标配主副驾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AUTO HOLD、蠕行功能及胎压显示等。智尊版在旗舰版基础上,增加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DOW开门预警、BSD盲区监测及360全景影像。

多花1万增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更值得买-图1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9

多花1万元得16项配置宝骏悦也哪款最值得买-图10

智尊版在旗舰版基础上增加智驾语音控制、智能巡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记忆泊车以及手机APP泊车。智尊版配备的智能变道辅助、智能避让、智能泊车,与特斯拉价值3.2万元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基本一致。

总结:

从价格跨度和性价比方面考虑,智尊版车型更值得购买,毕竟指导价仅贵了1万元,但换来的是更为便捷和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豪越PRO 豪越PRO 8.69万起 获取底价
缤越 缤越 7.58万起 获取底价
远景X6 远景X6 7.59万起 获取底价
MG ZS MG ZS 8.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