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650mm的奔腾T55,适合自驾游的一款车

四月,是春游、尽情享受和煦春风的好时节。对于喜欢自驾游的人来说,想要愉快的出游,当然要选择一辆合心意的出行座驾,而SUV车型作为春游的工具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不管是从空间还是从动力操控上,SUV更适合自驾游这样的场景。今天笔者就推荐一款适合春游的SUV——奔腾T55。

轴距2650mm的奔腾T55适合自驾游的一款车-图1

春游出行,当然少不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以及日常所需物品,一辆能装的紧凑型SUV当然也是家人更喜爱的。奔腾T55虽然作为紧凑型SUV,但是在空间方面还是很强的,不仅拥有4437mm/1850mm/1625mm长宽高,车身轴距更是拥有2650mm,这在同级别产品中完全是MVP级别,后备箱不仅能够放下野炊露营的装备,就连小型折叠桌椅也可以装下。而长轴距也赋予车厢内宽敞舒适的空间,前后两排丝毫不会对腿部造成压抑感,身高175cm的我坐在其中都感觉十分地舒适,如此我们可以看出奔腾T55能够轻松解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轴距2650mm的奔腾T55适合自驾游的一款车-图2

在春游的过程中,首先要考虑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这就对SUV车型的底盘性能提出了很高要求。而说到这里,就能看到奔腾T55的在舒适性方面的优势了,它基于FMA架构的车型,在底盘技术水平上有着先天的优势。前悬架采用了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当行驶在颠簸不平的乡间小路,经过精细化调校后的底盘能够有效的提供柔和协调的乘坐体验,以及抗侧倾能力,在自驾游的旅程中,能为长途跋涉的家人营造一个安稳的乘车环境。

轴距2650mm的奔腾T55适合自驾游的一款车-图3

春游当然也要有出色的动力才行。而奔腾T55搭载了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5T智擎动力”,这款发动机曾经获得过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其热效率达到39.06%,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要知道这款车的日常油耗甚至可以控制在百公里6.6L左右的水准,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低的油耗水平了。

说到最后,如果你想花10万左右买一辆家用的紧凑型SUV,那么奔腾T55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它不止在空间上看着不错,在动力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在同价位的车型不是没有其它车可选择,但相比之下,奔腾T55还是更值得考虑。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