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凌云至高优惠28000,还有整车终身质保,手慢无!

近几年汽车市场的疯狂内卷,让消费者在购车时有了更多选择面,在动力性能、空间尺寸等产品硬实力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之前很容易被忽视的售后服务往往成为用户是否购车的决定性因素。

星途凌云至高优惠28000还有整车终身质保手慢无-图1

讲到售后服务,奇瑞就不得不提了,作为一个实在的“理工男”,率先打出的发动机终身质保口号是真正以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而于今年年初,奇瑞集团再度发力,正式官宣“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是目前自主品牌中首个推出此服务的车企。不仅给到了消费者终身用车无忧的售后体验,更是从侧面说明了奇瑞对于自家车型品控方面的绝对自信。

星途凌云至高优惠28000还有整车终身质保手慢无-图2

星途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旗下的凌云除了有上述的整车质保服务政策来进一步提高售后质量,同样还在消费者关心的价格方面给了一波福利。如今星途凌云车型全系价格限时优惠,至高可达28000元现金,同时购车用户还可享受1万元置换补贴、分期免息等实在优惠。在此次官促政策之下,现在最低只需要12万元即可拥有2023款星途凌云,即便是四驱顶配也只需要16万元,性价比没得说,无论是对于首购用户还是增换购的消费者而言,现在都是最值得入手凌云的好时机。

星途凌云至高优惠28000还有整车终身质保手慢无-图3

星途凌云虽然是SUV车型,但连续两年荣获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加速、操控等比赛冠军,在驾控性能方面的实力值得肯定。它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可爆发出261Ps的最大马力、40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豪华合资车型,含金量十足。此外,星途凌云还在人机交互、智能安全、空间舒适等多重维度上颇具竞争力,不愧是自主车企高端品牌的实力代表车型。

星途凌云至高优惠28000还有整车终身质保手慢无-图4

因此,如果你手握15万左右预算,想要一台能给你纯粹驾驶乐趣并且综合实力均衡的中型SUV的话,2023款星途凌云绝对是满足你“既要还要”的不二之选。何况现在购买还有高达28000的现金优惠,趁这时机赶紧入手一辆吧,手慢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