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两厢版”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

智电出行获得了日产全新轿车的专利图,其造型与日本市场销售的Note Aura NISMO一致,预示其有望引入国内。该车作为日产基于第三代Note开发的车型,大灯、中网与轩逸类似,可视作后者的两厢版。专利图公告的Note Aura NISMO则是该车系中的运动版,个性化更强,日本市场售价约合人民币15万元。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1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2日产Note Aura Nismo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3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4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5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6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7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8

新车延续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采用黑色进气格栅+亮银色车标,两侧搭配V型矩阵式LED灯组和竖条式扩散器;车侧配有黑色门窗饰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和多辐条运动轮圈等;尾部配备贯穿式灯组、运动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强调运动感。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9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10

日产轩逸两厢版 国内曝光日本售价约15万人民币-图11

日产Note Aura NISMO车内配备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一体式桶椅、电子换挡把以及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联屏。新车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由1.2L三缸发动机、发电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03N·m,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电动车专用单速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