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开启重塑未来进程,纯电产品即将问世

(2023年4月19日,英国盖顿)捷豹路虎今日宣布了一系列“重塑未来”全球战略最新举措——品牌重塑策略与电动化进程,目标指向成为全球领先的新现代豪华主义汽车制造商。

捷豹路虎开启重塑未来进程纯电产品即将到来-图1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Adrian Mardell先生强调,捷豹路虎正在坚定地推进“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目标在2030年前成为全面电动化的新现代豪华主义汽车制造商。在财务指标方面,公司将致力于实现2024/25财年正现金流,以及2026年双位数息税前利润率的目标。

捷豹路虎开启重塑未来进程纯电产品即将到来-图2

Adrian Mardell先生说到:“2021年,我们发布了‘重塑未来’战略。两年间,我们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推出了两款广受好评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产品——全新一代揽胜与揽胜运动版。它们与卫士家族车型收获了创纪录的需求订单。在疫情与芯片短缺的不利情况下,我们仍旧取得了成功,通过产能的拉升,在2022/23财年第三财季实现了盈利。”

捷豹路虎开启重塑未来进程纯电产品即将到来-图3

“今天,我自豪地宣布,捷豹路虎正在电动化道路上加速前行。我们英国默西塞德郡的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以及我们下一代平台架构EMA都将为纯电动专属。这项投资将帮助我们创造新现代豪华主义全面电动化的未来,助力我们实现2039年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品牌重塑

品牌重塑,是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下最新举措。捷豹路虎将把揽胜、卫士、发现和捷豹重塑为独树一帜、并拥有独特魅力的四大品牌家族,从而加速企业愿景与目标的落地——打造全球最令人向往的新现代豪华主义汽车品牌,从而服务最尊崇的消费者。

对于品牌重塑,捷豹路虎全球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教授说到:“品牌重塑,对于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落地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这不仅是顺应时代变革下的产物,同时也将持续扩大我们所拥有的英伦品牌魅力和独特性。捷豹路虎的最终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打造能够真正建立情感共鸣的非凡体验,并随着时间推移,赋能品牌长期价值的建立和实现捷豹路虎的可持续发展。

捷豹路虎开启重塑未来进程纯电产品即将到来-图4

作为品牌家族中,即将迎来脱胎换骨转型的捷豹品牌,将带来三款全新产品。

首款全新捷豹产品,将为一台四门GT纯电车型,在英国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生产。这款全新捷豹座驾基于捷豹专属的电动化架构——JEA平台打造,拥有远超以往产品的动力输出水平,续航里程为700公里(430英里),起始售价为100,000英镑。2024年前,捷豹品牌将陆续披露更多新产品细节,并于2025年正式上市。

对于捷豹品牌, Gerry McGovern教授表示:“当捷豹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做到无可比拟之时,我们认为捷豹品牌的重塑使命已经实现,它将脱胎换骨为一个新现代豪华主义品牌。”

捷豹路虎开启重塑未来进程纯电产品即将到来-图5

Adrian Mardell先生表示:“今年晚些时候,豪华全地形SUV的开山之作——揽胜,将迎来其纯电车型,并正式开启预定。而捷豹品牌将迎来三款全新捷豹车型,首款全新捷豹纯电产品将于2025年上市。立足新现代豪华主义的定位,捷豹路虎即将迈入激动人心的电动化新纪元。”

电动化进程

今年年内,首款纯电动揽胜车型将开启预定。而下一代新现代豪华主义SUV产品,将同样来自于揽胜品牌家族,并于2025年正式上市,该车型将在英国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生产。

捷豹路虎开启重塑未来进程纯电产品即将到来-图6

EMA将是纯电产品专属的平台架构,而现有MLA豪华电气化架构除了带来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外,同时可打造混合动力、纯电动力版本车型,这也将有助于捷豹路虎灵活调整产品组合,满足全球各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以及零碳排放目标。

与之相匹配,捷豹路虎在英本土工厂也将迎来电动化转型。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将成为首个纯电动专属制造基地;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英国本土发动机制造将重新命名为电驱系统制造中心,未来该制造中心将聚焦电驱组件及电池组的制造;历史悠久的布罗姆维奇堡工厂(Castle Bromwich),也将在未来版图中进行拓展,现有冲压设备将同样应用于下一代电动化产品制造,捷豹路虎也正积极推进该工厂其他设施、设备的转型与升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