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二季度发布/进口引入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二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图1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二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头部装配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基于改进后的TNGA-F平台所打造,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优势。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二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图3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将搭载2.8L柴油混合动力引擎、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4T Hybrid Max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综合最大功率预计可达294kW,峰值扭矩543N·m,传动系统预计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二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图4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二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图5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二季度发布/进口引入-图6

上图均为兰德酷路泽车型内饰图片(仅供参考)

而内饰部分,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或将采用兰德酷路泽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0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