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现代新一代索纳塔 外观大改!酷似小鹏P7i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索纳塔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最快将于年底前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现代新款索纳塔曝光内饰翻新/尺寸大幅提升-图1

现代新款索纳塔曝光内饰翻新/尺寸大幅提升-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新款索纳塔车型前脸预计将提供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或将升级为全新贯穿式LED头灯组,相比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或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另据海外媒体透漏,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具优势。

现代新款索纳塔曝光内饰翻新/尺寸大幅提升-图3

现代新款索纳塔曝光内饰翻新/尺寸大幅提升-图4

现代新款索纳塔曝光内饰翻新/尺寸大幅提升-图5

现代新款索纳塔曝光内饰翻新/尺寸大幅提升-图6

现代新款索纳塔曝光内饰翻新/尺寸大幅提升-图7

而动力方面,现代新款索纳塔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T涡轮增压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AWD四驱系统。而内饰方面,新车也将换装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预计将超越24英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