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一代5008曝光!尺寸升级/比途观L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一代5008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并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最快将于下半年同步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

标致全新一代5008曝光尺寸升级/比途观L还大-图1

标致全新一代5008曝光尺寸升级/比途观L还大-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全新一代5008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造型的狮爪LED头灯组。车尾部分或将升级为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对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尺寸上进行小幅提升,其轴距尺寸也将全面超越大众途观L车型。

标致全新一代5008曝光尺寸升级/比途观L还大-图3

标致全新一代5008曝光尺寸升级/比途观L还大-图4

标致全新一代5008曝光尺寸升级/比途观L还大-图5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而动力方面,标致全新一代5008车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首次配备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