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进口引入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命名为“TX”,并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推出,预计海外市场售价为750万日元-800万日元(约为39.12万-41.72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售价相比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凯迪拉克XT6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进口引入-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进口引入-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进口引入-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效果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头部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分层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尺寸也与丰田旗下汉兰达车型较为一致(长宽高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而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宝马X5进口版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进口引入-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进口引入-图5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TX预计将搭载2.5L混合动力以及2.4T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同步推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后期)。

雷克萨斯R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