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大型SUV九月德国首发!预计25万起售VS理想L8

智电出行获悉,零跑汽车将在今年9月赴德国慕尼黑发布新车,预计是基于B平台打造的全新高端SUV,该车或将命名为B11(零跑车型代号即为最终命名)。零跑全新SUV提供增程和纯电2个动力版本,从零跑现有产品的定价来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理想L8、小鹏G9、蔚来ES6等展开竞争。

零跑中大型SUV九月亮相配悬浮大屏 预计25万起售-图1

零跑中大型SUV九月亮相配悬浮大屏 预计25万起售-图1

零跑中大型SUV九月亮相配悬浮大屏 预计25万起售-图2

零跑中大型SUV九月亮相配悬浮大屏 预计25万起售-图2

零跑中大型SUV九月亮相配悬浮大屏 预计25万起售-图3

零跑中大型SUV九月亮相配悬浮大屏 预计25万起售-图5

从谍照来看,零跑全新SUV座舱内并未沿用现有家族式三联屏设计,仅配备独立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可能为测试阶段的临时件,不代表量产版),中控台下方依旧预留了大尺寸镂空储物格。新车将提供6/7座2种布局,增程版车尾左侧配有充电接口,右侧为加油口。

零跑中大型SUV九月亮相配悬浮大屏 预计25万起售-图7

根据规划,零跑将于2023-2025年间陆续推出7款新车,包括2款轿车和5款SUV。零跑整车架构将覆盖A/B/C三大平台,轴距范围是2400-3100mm,车长范围是3600-5200mm,均提供纯电+增程双动力版本。此外,零跑今年还将推出CTC 2.0技术,可兼容800伏高压平台超级快充,预计B11纯电版车型将首发搭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